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

太太的交通工具



三位兄弟在人間往生,到了地獄見閻王...
閻王先審判大哥:你在人世間,對另一伴是否忠貞?
大哥:我一生只愛我老婆一人。
閻王:很好,送你一台BMW讓你在地府享用。

閻王再審判二哥:你在人世間,對另一伴是否忠貞?
二哥:我除了老婆,其實我在外有第三者。
閻王:你很誠實,才有一個第三者不算過分,我就送你一台豐田,當你地府的交通工具。

閻王最後審判小弟:你在人間,對另一伴是否忠貞?
小弟:我每天花天酒地,有七個老婆,每天旁邊睡的人都不一樣!!
閻王:看來,你在地府只能騎摩托車了。

有一天,三兄弟在地府再次相會....但是大哥愁眉苦臉...
小弟:大哥,你不開心什麼?你開BMW,我只能騎摩托車,你不滿足什麼?

大哥:我剛剛開著我的BMW,看到我老婆騎腳踏車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