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天才業務員



一個做業務的死後,和上帝喝茶,上帝認為他太能說了,會打擾天堂幽靜,於是就把他打入地獄。剛過一個星期,閻王就滿頭大汗找上門來說:上帝呀,趕緊把他弄走吧。上帝問:怎麼回事?

閻王說:地獄的小鬼們都被他激勵了,天天開晨會,講夢想,談發展規劃,跳團隊舞,弄滿意度。我說話都沒人聽,他還要我做組織架構,工作流程,目標設定,薪酬設計,績效考核,地下工作者也要注重形象,提高服務技能,讓所有人滿意。

上帝大怒:讓他上天堂,看我怎麼收拾他。一個月後,閻王遇見上帝,問:上帝,那個業務被您收拾得怎麼樣了?

上帝停住腳步,回答說:你犯了三個錯誤,第一,你應該叫我經理!第二,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上帝,只有客戶才是上帝!第三,我沒有時間和你閒扯,我要去做報表了。


FB呂志信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