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

把騙子騙哭了


       
接到一個不認識的電話,上來就直呼我的名字!
“林董;你好啊!” “你是誰呀?”
“你的老朋友啊!” “誰呀?”“台南的老朋友啊,你連我的聲音,你都聽不出來了?
你是?” 哎呀,林總;你貴人多忘事啊!”
“你不說就算了 。”我就把電話掛了
       
後來想想有點不對勁,可能是騙子,如果我把對方的聲音,認做某個老朋友,對方就會想辦法講故事騙錢了
……試試看! 我把電話撥回去了 。……
我說:“想起來了,你是台南的老張吧?”“對呀,對呀,對呀,看看你,我說你貴人多忘事,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 。”
對不起啊,老張,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呐!”
  
“林董啊,我要過台北去,請你吃飯,我做東 ....
 我問:“老張” 你母親的癌症,怎麼樣了?
 ”對方怔了一下:“  ...還是老樣子 。”
“哎,得了這病也沒辦法
 你爸被車子撞死的案子結了嗎?”
“哦...差不多了 。”“ 行啊,人都去了,賠不賠的,也別太在意了。”“ 。”
 我又問:“強姦你老婆的流氓,逮到了沒啊?” ......“逮到了, 逮到了
 再問:"你那時說割包皮,割了沒?"_ 割了.......
 我又問“你兒子沒屁眼的手術做了沒啊?”
...... 對方憋了10秒鐘,沒說出話來,把電話掛了
      

~Line XMZ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