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

引誘





英國紳士與法國女人同乘一個包廂,女人想引誘這個英國人,她脫衣躺下

後就抱怨身上發冷。 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給了她,她還是不停地說很冷。

“妳還要我怎麼幫助妳呢?”先生沮喪地問道。

我小時候媽媽總是用自己的身體給我取暖

小姐,這我就愛莫能助了。我總不能跳下火車去找妳的媽媽吧?



【領悟】~善解風情的男人是好男人,不解風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。




你在尋找機會嗎? 全球網路行銷
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
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
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
Mobile : 0936 190 400 薛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