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

我替你媽難過






一位英國人邀請他的朋友吃晚餐。不料邀請者不小心吃了辣椒,辣的眼淚直流。

友人:“怎麼你哭了?”

邀請者:“沒有啦,我突然想起過世的老媽!”

友人便一邊安慰他一邊吃晚餐。不料,友人也不小心吃了辣椒。

邀請者:“怎麼連你也哭了?“

友人:“沒有啦,我想起你過世的老媽!”

邀請者:”奇怪?我的老媽過世與你有什麼関係?“

友人:”我是替你的老媽傷心竟然有這麼一個不誠實的孩子!“



你在尋找機會嗎? 全球網路行銷
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
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
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
Mobile : 0936 190 400 薛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