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

你猜我幾歲?



有一位女士,砸下重金整容,花十幾萬元以後,她覺得非常滿意!

有天回家路上,在報攤,買了份報紙,找錢的時候,她問老闆:「不好意思,你猜我幾歲?」

老闆說:「32。」

她好興奮:「50啦!」

接著,她去麥當勞問櫃台的小姐同樣的問題。

小姐說:「我猜29。」

她好高興:「不對,50啦!」

她興高采烈地去街角的便利超市買包口香糖,忍不住問促銷小姐。

小姐說:「嗯,我猜30。」

她好得意:「50啦,謝謝!」

等公車的時候,她又問旁邊的老頭兒。

老頭兒說:『我70歲了,眼睛不好,看不出來。 不過在我們年輕的時候有種方法可以鑑定。如果妳讓我把手伸進妳的胸罩裡,我絕對可以知道妳的年紀!』

半響無聲,空曠的大街上,除了他們之外,空無一人,她實在忍不住好奇:『好吧!你試試看。

老頭兒把手伸入她的乳罩,開始緩慢而仔細地摸索。

幾分鐘以後, 她說:『好了,你猜我幾歲?』

老頭兒又捏了最後一下,把手拿出來。說:『女士,妳50歲。』

女士大吃一驚,驚訝的問:好厲害!你怎麼知道的?

"保證不生氣"

"不生氣"

老頭兒回答道:

在麥當勞的時候,我排你後面.......



你在尋找機會嗎? 全球網路行銷
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
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
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
Mobile : 0936 190 400 薛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