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我喜歡你的思路




女教師:『有三隻鳥在電線上,你用槍打下其中一隻,那電線上 還有幾隻?』

學生:『一隻都不剩。』

女教師:『為什麼?』

學生:『因為另兩隻受到槍聲驚嚇飛走了。』

女教師:『從數學上來講,應該還剩兩隻。不過我很喜歡你的思路。』

學生:『老師,我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您。有三位女人在公園裏各 買了一根冰棒,有一位舔著吃,一位咬著吃,還有一位含著吃,您認為哪一位是已經結婚的?』

女教師想了想,紅著臉囁嚅道:『我想應該是含著吃的那位。』

學生得意地說:
『不對,是帶著結婚戒指的那位。不過我也很喜歡您的思路。


你在尋找機會嗎? 全球網路行銷
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
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
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
Mobile : 0936 190 400 薛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