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神奇的壯陽藥





一位不舉的男人,愁眉苦臉的對醫生說:

我太太常抱怨我那裡不管用,我該怎麼辦?」

於是醫生拿了一瓶藥給他...

一個月後,這個男人又回到醫院複診。

從他的臉色看來容光煥發,藥效似乎非常不錯~

男人說:「 那藥實在太神奇了,我一天晚上要來個三次!」

醫生說:「 那很好!你太太現在對做愛有什麼感覺?」

男人回:「 我不知道,我還沒回家過...




你在尋找機會嗎? 全球網路行銷
讓你 活得久 活得好 的健康新方法
沒有藥物侵入性 絕對安全
美國LifeWave光波能量貼片
Mobile : 0936 190 400 薛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