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

閻羅王房間的鑰匙


人死後都要去見閻羅王
而生前做好事的人
會拿到一力把大鑰匙 就能上天堂
而壞事做盡的人
會拿到一把小鑰匙 下地獄受苦

某日 來了位醫生
閻羅王就問 :
「你是好人還是壞人?
醫生說 :
「我救人無數 當然是好人!
閻羅王就給了醫生
一把大鑰匙上天堂

之後來了位老師 閻羅王問 :
「你是好人還是壞人?
老師說 :
「我讓許多人富有知識
當然是好人!
於是閻羅王也給了老師一把大鑰匙上天堂

後來又來了一位妓女 閻羅王問 :「你是好人還是壞人?
妓女說 :
「我解救了許多男人的慾望 當然是好人!
閻羅王給了一把小鑰匙
妓女非常生氣的說 :
「前面醫生和老師都能上天堂
而我生前幫助了那麼多男人的需求
為何還要下地獄!?
閻羅王輕聲回應 :
「噓! 那是我房間的鑰匙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