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

誤會大了




老婆對老公說:「我那個已經遲了一個月,會不會是懷孕了……?」

正說著,電話響了。原來是台電的員工來催繳電費。

「小姐,你已經遲了一個月了,請趕快處理,不然會讓我們很難做的。」

老婆驚叫道:「什麼,我遲一個月連台電都知道了?

台電員工不屑的說:「這有什麼好奇怪的,現在已經是網路時代啦,

我們只要線上一查就知道了,沒什麼不能說的秘密。」

老婆已經歇斯底里了:「Oh My God,線上就能查到?

老公聽了,決定要去台電找他們經理理論。

「你們吃飽了太閑了!我老婆遲一個月你們也要查?

台電經理:「你先別生氣,其實要打掉(帳)也很簡單啊~只要繳錢就可以了。」

老公更氣了:「還要伶北給錢?伶北沒錢,怎樣?」

台電經理面露難色:「沒錢,……那我只好派人到你家裡將你那個剪掉,……」

老公這下緊張了:「啊?你要叫人把我那個剪掉,那我以後用什麼?」

台電經理安慰道:「你可以用蠟燭代替。……」




幫你實現夢想的事業
遠離藥物傷害 最尖端科技的健康新事業
Mobile : 0936 190 400 薛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