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我最愛的睡衣




一個媽媽毫無預警的跑去看她剛結婚不久的兒子和媳婦。

她按了門鈴推開門後,赫然看見她的媳婦一絲不掛的躺在床邊。

「妳在做什麼?」

「我等我先生下班回家。」

「那妳怎麼光溜溜的沒穿衣服?」

「這是我的愛的睡衣」媳婦答道。

「愛的睡衣!妳根本沒穿嘛!」這位婆婆大叫。

「但是我先生最愛這件衣服,他高興我也高興。」

媳婦繼續說:「麻煩妳現在離開,因為你兒子快回來了。」

這位婆婆對媳婦這個舉動既忌妒又羨慕,回到家後也立即洗澡,噴上香水,然後一絲不掛的站在門邊等她先生回家。

終於她先生推開門進來,看見太太裸身站在那裡,他大叫:「妳在做什麼?」

「這是我的愛的睡衣」太太答道。
.
先生說:「我想你該先用熨斗燙一燙,還有..兩顆鈕扣也快掉落..



幫你實現夢想的事業
遠離藥物傷害 最尖端科技的健康新事業
Mobile : 0936 190 400 薛無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