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我不是做蛋糕的師傅




-老公正在看電視, 啃著瓜子, 忽然間老婆從廚房裡喊著 : " 老公, 可不可以幫我 修電燈 ? "
老公不耐煩的說 : "我又不是水電工 ! "

沒多久老婆又喊 " "老公, 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 ? "
老公不耐煩的說 : "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! "

又過了一會老婆又喊 : "老公, 可不可以幫我修一下門 ? "
老公覺得很煩, 生氣的說 : " 我又不是木工 !“

老公自己出去散步, 過了一小時後感覺對老婆很愧疚, 決定回家後把那一些 東西修一修。 但到家後發現所有的東西已修好, 便問老婆 怎麼這些東西已修好了呢 ? "

老婆說 ”你出去後我傷心的坐在門外,碰巧有一位年輕帥哥經過,知道我的事後關心的說 : "我可以幫妳,但妳可以選擇做蛋糕給我吃或與我親熱一下。“

老公聽了後問 :“那妳做什麼蛋糕給他吃了
老婆回答 “我,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。”


幫你實現夢想的事業
遠離藥物傷害 最尖端科技的健康新事業
Mobile : 0936 190 400 薛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