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夫妻間的幽默




【美麗又愚蠢】
丈夫對妻子說︰"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麼美麗卻又那麼愚蠢呢?"
妻子回答道︰" 上帝把我們造得美麗,你們才會愛我們,把我們造得愚蠢,我們才會愛你們。"

【目標變了】
夫妻二人吃飯時,妻子說︰"你現在怎麼盡挑魚背上的肉吃?記得我們談戀愛時,你最愛吃魚頭魚尾 ……"
"情況不同了嘛!" 丈夫說︰ "現在我的目標是吃魚,當時我的目標是釣魚。"

【饒你一次】
一個男人很怕老婆。
一天,他老婆又當著客人的面和他吵了起來,並打了他一耳光。
為了面子,男子壯著膽子大吼︰ "你敢再打我一下?"
他老婆毫不猶豫地又打了一下。
男子看嚇不住老婆,只得說︰"既然你這麼聽話,我就饒你一次吧。 "

【何必如此】
妻子心血來潮,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,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,不禁放聲大哭。
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︰"你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,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?"

【夢話】
妻子關心地對丈夫說︰" 老公,你近來老是說夢話,要不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?"
丈夫驚慌地答道︰"不用,如果醫生給我治好了這毛病,那麼我在家裡的這一點點發言權都沒有了!"

【通婚】
妻子和丈夫吵了架以後,氣憤地說: 我就是找了一個魔鬼也比嫁給你強!』
丈夫立即回答:『你嫁不了魔鬼! 法律規定,近親不准結婚......

【忘恩的鄰居】
太太在做月子,丈夫慾火焚身。
太太說:「你去找隔壁的太太幫忙吧,我想她一定會樂意。」
沒多久丈夫便鼻青眼腫的回來了。
丈夫說:「隔壁太太倒是答應了,
可她先生不樂意,所以……」
太太恨恨的說:「太可惡,也不想想,
他太太坐月子的時候,我幫了他多少次的忙了。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