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有智慧的中國大爺


1、記者:大爺,如果你有十畝地,願意把一半的收成獻給黨嗎?
大爺:我願意!
記者:那如果是兩棟別墅,你願意獻出其中一棟嗎?
大爺:願意!
記者:如果有兩部車呢?
大爺:願意!
記者:那中一百萬元大獎呢?
大爺:願意!
記者:有兩頭牛呢?
大爺:不願意!!!
記者:為啥田、別墅、車和獎金都願意,牛倒不願意呢?
大爺:我真的有兩頭牛!

2、神十發射上天了!在一片歡樂的人群中,記者采訪老大爺:“大爺您覺得神舟十號的發射成功說明瞭什麼?”
老大爺想了想說:“說明瞭我國解決貪腐問題、教育問題、住房問題、醫療問題、食品安全問題……比他媽登天還難!

3、記者:大爺,巿長被綁架了,綁匪要贖金一千萬,如果不給,他們就用汽油燒死他。現正在募捐呢,您打算捐多少?
大爺:十升汽油。

4、記者:大爺,對於廣州馬上要花6.3億修公墓,但這個公墓只埋幹部您怎麼看?
大爺:是活埋嗎?

5、記者:大爺,那對於今年新政反腐要動真格的,您又怎麼看?
大爺:你的意思是,往年反腐都是鬧著玩的?

6、一公務飛機墜毀,領導全部遇難。
調查組詢問現場老大爺:難道當時就沒有活著的?
大爺憨厚的笑著說:有是有,當時一個人抱著我的腿說他沒死,但是,你們知道的,領導們都不會說真話的,他說的話我不敢信,所以我還是把他埋了…

Email呂應鐘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