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北京姑娘的罵人藝術!

北京姑娘的罵人藝術!  
 
1、別跟我說話,我有潔癖!    
2、聽說你傍大款了,認二郎神當主人了!     
3、咱掏心掏肺地說吧,你能撐起一青樓     
4、有病你治病,你別找我啊,我又不是獸醫!      
5、你就像根苦瓜,穿得這麼清涼,長得這麼敗火!   
6、別跟我談人生,你都不是人生的!      
7、你真是太監不懂皇帝的累啊!      
8、等著我,小子!姐一定要出現在你家戶口本上,當不了你老婆就做你後媽!      
9、“百度”裡搜不到你,只好進搜狗!     
10、去去去,別糟蹋青春那倆字了,你都已經立秋了!      
11、你複雜的五官,掩飾不了你樸素的智商!  
12、老闆,來二斤“幸福”,拿回家喂狗!     
13、這位帥哥,你好像我下一任男友!      
14、在職場中就應該像柯南那樣,有一種走到哪就讓別人死到哪的霸氣。    
15、最近總是失眠,16小時就醒一次。 
16、大叔,幫我在配偶欄簽個名唄!     
17、新世紀女性:上得了廳堂,下得了廚房,寫得了代碼,查得出異常, 殺得了木馬, 翻得了圍牆,開得起好車,買得起新房,鬥得過二奶,打得過流氓。  
18、關於明天的事,我們後天就知道了     
19、世界上所有男人都是騙子。不管是漂亮還是不漂亮的女人都會被騙。 不同的是,幸運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大騙子,騙了她一輩子;不幸的女人找到了一個小騙子,騙了她一陣子。      
20、如今窮人吃肉,富人吃蝦,當官的吃王八;冤上訪,悶上網,官場如戰場;男盼高,女盼瘦,狗穿衣裳,人露肉; 愛怕丟,情怕偷,占居要職怕退休;學術之美,在於使人一頭霧水;文藝之美,在於煽動男女出軌;女人之美,在於蠢得無怨無悔;男人之美,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。 (ok)(sharp)(moon wink)(oops)~~咱們還真的無法像一口京片子的北京婆說的溜啊!甚至於台湾國語呢?


Line XM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