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天外有天 人上有人



一年輕人牽了一價值百萬的纯種藏獒出来遛搭。逢人便炫耀狗好,人要是没有四五百斤力量是拉不住。

這時候看路邊一秃頂老頭,身邊還坐一隻毛都快要掉光了的狗。
他的藏獒對那狗一頓嚎叫,那老狗鳥都不鳥藏獒。

年輕人不開心了。說道:老頭,你那狗那麼大,是什麼狗啊?咱倆的狗來鬥一下?你的狗輸了给我500,我的藏獒輸了给你2000

老頭說:我正愁我的老伙計下個月伙食呢!要不賭大點?我的狗輸了给你五萬,你輸了给我三萬。

年輕人生氣了:我這是純種藏獒。别說我没提醒你。賭了!
兩狗交手没兩分鐘,藏獒輸了,再也不敢嚎叫了。
年輕人拿了三萬元,鬱悶至極:大爺,你那是什麼狗?怎麼能這麼猛?
老頭邊點錢邊說:我也不知道現在它算 什麼狗,没掉毛以前是叫狮子!


 Line WM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