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

氣死老爺



父:「你去幫我買汽水。」子:「買可樂還是雪碧?」
父:「可樂。」子:「鐵罐還是瓶裝?」
父:「瓶裝。」子:「沒糖還是普通的?」
父:「普通。」子:「五百克還是一升裝?」
父:「你好煩!買罐水好啦!」子:「礦泉水還是過濾水?」
父:「礦泉水。」子:「冰的?還是不冰的?」
父生氣:「你再囉嗦看我拿掃帚打你!」子:「拿塑膠掃帚?還是竹子的?」
父惱怒:「你簡直像畜生一樣!」子:「像豬還是像牛?」
父氣喘:「我...我會被你...你氣得吐血...血!」
子:「要拿垃圾桶還是扶你到廁所?」
:「我死了算了。」子:「死後要土葬還是火葬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