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

你今天笑了嗎?



1. 張、老王兩村民到村委會辦事,看到牆上掛着一條橫幅,上面寫着一句名人格言:
“人的一生不是燃燒,就是腐朽。”
 老張不解其意,於是問老王:“這是什麼意思?”
 老王解釋道:“燃燒就是火葬,腐朽就是土葬。”

2、一位胖太太對老公說:“我要去游泳。據說,這樣可以減肥。”
  老公:“那是騙人的,你瞧瞧鯨魚。”

3、婚禮上,牧師問緊張的新郎:“你願意娶傑妮為妻嗎?”
  一陣沉默,沒有回答。牧師只好輕聲提醒新郎:“我願意。”
  新郎立刻大聲回答:“我也願意。”

4、一對夫婦慶祝金婚。丈夫喝了幾杯後和妻子說:
  “對不起啊,我對你不誠實,這麼多年了,我一直沒告訴你,其實我是色盲!”
妻子激動得說:“我也對不起你呀,這麼多年了,我一直瞞着你,其實我是黑人!”

5、小明惡作劇地將村裡可以移動的公共廁所推入河裡!
事後,自覺不對,以為向爸爸認錯,應該可以得到原諒!
沒想到爸爸狠狠的打了他一頓。小明很委屈的說道:
“當年華盛頓把他爸爸種的蘋果樹砍掉后,向他爸爸認錯,他爸爸原諒了他!
可你為什麼不原諒我呢?”
爸爸氣憤的說道:“當年華盛頓砍樹的時候他爸爸沒有在上面!”

6A:“我家的狗實在太聰明了,每天早上都會銜當天的報紙來給我。”
B:“這有什麼,很多人家的狗都會這樣。”
A:“可是我家沒訂報紙啊!”

7、水果小販把一 個西瓜賣給一位女士,並向她保證,西瓜保熟、保甜。
當她騎車回家時,車輛打滑,結果西瓜掉到街上,裂開了。
女士驚訝地看到,西瓜是淡粉紅色的,根本就不熟。
所以她抱着西瓜回到小販那兒,大聲抱怨,要求退貨。小販回答說,“人從車上掉下來,臉都會嚇得蒼白,何況是一個西瓜呢”!

8、經理:“Police先生,我們公司的出納員逃走了!”
Police:“保險柜檢查沒有?”
經理:“徹底檢查過了,他沒有在裡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